2011年9月12日星期一

静静的月

水面上一碧清澄
静静
躺着一轮月
静静
望着我

我坐在水边
静静
望着月
让静谧渗入我的肌肤
舒张的毛孔
微笑着  未来

我静静望着月
月静静望着我
就这样
相望于
无形
无声
无我

然后惊起一声虫鸣
然后我还是我
月还是月
我以为月是我的
原来
月还牵着树的手
静静
依偎着

中秋节,写一首烂诗,留一点残余的记忆,给自己。














4 条评论:

  1. 昨晚
    我坐在窗边
    凝视着灰蒙蒙的天
    自问 烟霾何时才会离开
    归还明月
    供我观赏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艾柏林: 明月在你心里哪!把心擦拭干净,明月就亮了 :P

    回复删除
  3. 看了,为什么要骂你?写得很好阿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