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5日星期一

所谓情趣

他告诉我,现在的bf有情趣得多了。--意思是说,他的ex,也就是我,没什么情趣。

我没情趣吗?(我暗自羞愧,但还是硬着头皮问道--一半是为了面子,一半是好奇)--是啊,你风趣,但是没情趣。

噢?情趣啊~那是什么啊?(真好奇。问问他,学两招也好)

他呀,驾车的时候,会捉我的手咯! (啊?以前我没捉你的手吗?)

他呀,会躺在沙发上静静凝视我!(啊,以前我不是一直看着你?)

他啊,在沙滩上走着走着,会拖着我的手咯~(天,当年我们在沙滩上何止拖手? )

他啊,会......

我差点儿失笑(但也同时放下心头大石)。还以为是什么情趣,原来就是这样。原来只是这样。

一对热恋中的情人,做这些,不是自然不过的事儿吗? 谁不曾如此?

只是,过了几年,通常会有这样的下场:

捉手:把手拿开,你没看到我在驾车吗?

凝视:看什么?没看过啊?三八!

拖手:你傻啦?沙滩上人那么多!

当然,还有很多例子......(请在下列括号内填入任何你想象的、亲身经历的、听说的,有关从情趣变无趣的事儿。每一个例子5%,分数请自行计算。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呵呵,其实所谓的情趣,原来只是心态上的转变而已。爱的时候,今天闻到的是花香;不爱的时候,明天看到是臭花瓣。

听他如此一下,顿时放心。 当时还吓得我,以为自己什么时候变成木头人了。

原来,这就是所谓的“情趣”!

哈哈哈!有趣!有趣!
还是熊熊好。即使不爱了,也不会说一大堆的“理由”。
(本文写于23/2/2011,修改于5/9/2011)

4 条评论:

  1. 其實就算不是熱戀﹐偶爾還是要有些情趣啦﹐調劑調劑嘛。:D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感情变质了,再多的情趣似乎也变得恶心,对不?心态不同,眼光就跟着改变。这就是哪一碗“胡椒猪肚汤”。人性就是如此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所以啊﹐不要等到變質了﹐才想到情趣。平常生活中偶爾來點﹐這樣才能走的久嘛。不是大家熟了﹐就不需要情趣了。 :P

    回复删除
  4. 看到这两句我就哭笑不得。

    捉手:把手拿开,你没看到我在驾车吗?

    凝视:看什么?没看过啊?三八!

    这两句视乎很熟悉!!!哈哈(我还在笑着)

    回复删除